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命理之用途在於心不在於準




命理的使用時間定位在兩個小時,在兩個小時內,出生的人數可以說是數不清楚,但一件事可知的是,絕對非僅一人,若真有,那真是千古一人呀;根據邏輯法則,我們預測其中一人23歲出國,其他同命者同時間出生者,都要出國、其中一人會見血光,其他同命者同時間出生者,皆會見血光,這是沒有什麼例外的。了解這層面的道理,預言僅只是預言,不過剛剛好猜中,正好命中而已。

命理的主要用途在於心,使人放心、安心、平心,所以,絕對不僅僅是在於預測,而在於規劃人生,從事業方向、人際關係的互動及財物支配上發揮,達到適才適所的理想。人往往對於眼前的事物感到迷惑,失去了方向,命理提供給人們方向及出口,使人可在方可預知的未來中得到心安,不致於走向不良的方向及念想,而對於命理準與不準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。

命理的解析,只是一種心理上的諮商,透過不一樣的管道及方式了解其人的命運,而常言道「知命而運命」,是要告訴人,當您知道了您這一生的命運時,如果是壞的、不好的,請不要灰心,您必須運用命,將您命導向一個不壞的境地,而不是「知命而順命」,順命的結果,將會帶您走向不好的境地,更而有之的是,原本命好之人,知自身命好,不努力過一生,反遭命運所玩弄;了解命理,更能知道生命,最重要的還是要努力過一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